[單車生活]阿公店水庫,尖山,湖畔蓮莊,斗姥廟,燕巢 蓬萊橋 休閒路線

每周規劃一條路線去單車行  越來越成為一種樂趣了

今日來去阿公店水庫附近 走走不同的路線…..出發前

想想…如果能慢慢實現小小的目標….持續的去做…那就能完成更大的目標!


這是今日規劃的路線  使用 Android 系統的 My Tracks 追蹤座標記錄

阿公店水庫

阿公店水庫

(這路線 是從阿公店水庫門口出發 最後從山隙路 走大世界國際路這條山路回到原點)

水庫

阿公店水庫

(今日的水庫人滿為患….我以為是在辦甚麼活動…車子都停到路上來了)

燕巢 吊橋

燕巢 吊橋

(第一個關卡..蓬萊橋..在阿公店水庫內也有一個叫 “日昇蓬萊吊橋")

燕巢 水庫

燕巢 水庫

(這是水庫另一頭的美景….原生的生態)

湖畔蓮莊

湖畔蓮莊

(這是尖山上的一個漂亮的社區 叫"湖畔蓮莊")

斗姥廟

斗姥廟

今次看最多的是 這種看板–這是燕巢 尖山 廟宇聯誼會  上面大大小小約有20間!…燕巢的廟也太多了吧!

而哪一間最有名  請看以下

燕巢 斗姥廟

燕巢 斗姥廟

燕巢 斗姥廟 是也!!而且除了拜拜 重點還有萬坪綠地  可以烤肉踏青…這可以列為公司下次的一個景點!

到這邊 我發覺..我跟原本規劃的路線走偏了….我走到岔路了!必須回到路線上..往新興國小

田寮 新興國小

田寮 新興國小

田寮 新興國小

田寮 新興國小

回程最後一個關卡….山隙路 轉大世界國際村…..很硬的路線!

大世界國際村

大世界國際村

(中於上來了.. 正確的路往左邊  而右邊那是一條隱藏挑戰路線 請看之前的路線圖)

隱藏版路線

隱藏版路線 坡度非常陡

這隱藏版的路線 通往哪裡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單車遊記    LIKE 下面這張圖

單車遊記

單車遊記

總結今日路線

單車路線

單車路線

單車路線

單車路線

對「[單車生活]阿公店水庫,尖山,湖畔蓮莊,斗姥廟,燕巢 蓬萊橋 休閒路線」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